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烘爐地走春 接駁專車避塞

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是春節祈福的熱點,建議走春民眾多加利用接駁公車。(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是春節祈福的熱點,建議走春民眾多加利用接駁公車。(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2018/02/14 16:2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是春節走春祈福的熱點,每每吸引大批人潮、車潮,車陣一路綿延,新北市交通局提醒民眾多使用「捷運南勢角站-烘爐地」接駁專車,免費搭乘外,也可減少塞車之苦。

「捷運南勢角-烘爐地」接駁專車自16日(年初一)至18日(年初三)共3天,每天早上8點在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前(捷運路)廣場發車,約15至20分鐘一班,上山末班車是下午5點;從烘爐地南山福德宮下山發車的時間是下午6點。

此外,南山福德宮在16日至21日6天內,從早上9點到下午6點,也提供小型巴士供民眾自興南路2段399巷39號免費停車後,搭乘往返烘爐地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