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初二香山財神爺廟發紅包 林智堅同場發「圓滿紅包」

新竹市長林智堅春節期間會到18間廟宇發送紅包,大年初二也會與總統蔡英文在香山財神爺廟一起發送,祝福大家圓圓滿滿。(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春節期間會到18間廟宇發送紅包,大年初二也會與總統蔡英文在香山財神爺廟一起發送,祝福大家圓圓滿滿。(記者洪美秀攝)

2018/02/15 12:1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新春「圓滿紅包」供不應求,農曆春節期間還會到各大廟宇發送,除了林智堅的圓滿紅包,大年初二到香山財神爺廟,還可拿到總統蔡英文的新春福氣紅包,過年討個雙吉利。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新春期間到廟裡參拜走春祈福,添喜祝壽,是台灣民眾過年傳統習俗,市府一如往常會在春節期間到寺廟行春參香、贈送圓滿紅包給參香民眾,他也感謝神明過去一年的庇佑,祈求新的一年市政事事順利。

林智堅說,新竹地區各大廟宇,在農曆春節期間都推出一系列祈福活動,不管是市民或外地來的朋友,都可到新竹市廟裡走春,祈求諸事平安,他也祝福市民,狗年興旺狗來富。

新竹市府民政處表示,市府戊戌年春節寺廟開正祈福活動,規劃在小年夜及除夕晚間、大年初一、大年初五展開各廟宇祈福參香,預計拜訪新竹市區18間廟宇,且會在寺廟發送圓滿紅包,時間公告都已張貼在寺廟內,因數量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索取圓滿紅包,祝福民眾新的一年能好運「旺旺」來。

林智堅說,市府今年推出1元「圓滿紅包」,以紅色外裝、灰色內底打造樸實穩重、精緻質感,堪稱春節期間最夯時尚小物,紅包外裝更印有由知名書法家王怡臻老師所撰寫「一定幸福」隸書字體,於年節期間發送民眾,分享平安、幸福,原本只印40000份,已加印2次達45500份,希望讓更多民眾感受幸福氛圍。

春節寺廟開正祈福參香行程,發送圓滿紅包時間都已貼在各廟宇,提醒市民注意發送時間,今天除夕晚間發送的廟宇有長和宮、新竹都城隍廟、內天后宮、境福宮、竹蓮寺。

16日大年初一:東寧宮、關帝廟、宏宗聖堂道學院、普天宮、埔頂慈雲庵、開台金山寺、東山綠水福德會、富美宮 、代天府。

17日大年初二:佑聖宮、香山財神廟。20日大年初五:太初玄清宮 、香山財神廟。

新竹市政府今年發送的一元「圓滿紅包」很受歡迎,供不應求,市長林智堅春節期間會到18間廟宇發送(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政府今年發送的一元「圓滿紅包」很受歡迎,供不應求,市長林智堅春節期間會到18間廟宇發送(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