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大雪不斷 救出「冬眠車」照掀熱議

日本網友分享「冬眠車」照,掀起網路熱議。(圖截自@rejom03推特)

日本網友分享「冬眠車」照,掀起網路熱議。(圖截自@rejom03推特)

2018/02/15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受強勁寒流侵襲,各地成為一片銀白世界。1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幾張救出「冬眠車」的照片,與其他被雪蓋住的車子形成強烈對比,掀起網路熱議。

日本福井縣1名網友13日發文分享,他為救出自己的車子,拿著一把紅色的鏟子拼命挖,挖了半天終於挖出自己的車子。由於連日大雪導致許多車子淹沒,照片中他的車子顯得格外強眼,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日本網友看完表示「車主辛苦了」、「做得好」,也有人深有同感曬自家車照,也有網友笑稱「宛如來到兵馬俑挖掘現場」,隨後照片被轉發至台灣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台灣網友對該景象驚訝留言,「各位請看,這是難得一見的剛從冬眠中醒來的野生休旅車」、「挖出車了,現在要挖出路?」、「挖完結果是鄰居的車,鄰居還出來道謝」、「車馬俑」、「比較像出土的感覺」、「也開不出去啊XD」、「挖出來還是很絕望啊,不然先堆一個斜坡吧...」、「不是啊,這高低差怎麼這樣!」

相關連結

車主挖出靠著紅色鏟子,救出愛車。(圖截自@rejom03推特)

車主挖出靠著紅色鏟子,救出愛車。(圖截自@rejom03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