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運量破2000萬人次 鄭文燦:重要里程碑

桃園市長鄭文燦發放福袋給搭車的旅客。(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發放福袋給搭車的旅客。(市府提供)

2018/02/15 16:1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前往桃園捷運公司行控中心,視察機場捷運春節旅運狀況,鄭文燦表示,機捷運量至今日剛好破2000萬人次,這是機捷營運近一年以來的重要里程碑,代表機捷已擔負起「機場聯外」、「北桃通勤」及「區域旅遊」三大功能,也很感謝桃捷辛勤的夥伴們,春節交通疏運不打烊,讓民眾出國更方便。

鄭文燦說,桃捷春節交通疏運不打烊各項工作皆已準備就緒,包括人員調度、預備車廂等已完成待命,若有需求將可迅速調派車輛,快速疏運旅客,依過去經驗,出國旅客大多會集中在除夕前或是初二、初三兩波高峰點,預料搭乘機場捷運的旅客也會增加,有了之前五月天演唱會疏運經驗,期勉同仁務必把握安全、準點的原則,將旅客平安送至目的地。

隨後鄭文燦前往機場捷運A18高鐵桃園站、高鐵桃園站、台鐵中壢車站、內壢車站、桃園車站,了解高鐵、台鐵春節旅運狀況,並發送「幸福天光」春聯及「桃喜雙全(犬)」福袋,祝賀旅客新年快樂。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機捷春節疏運情形。(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機捷春節疏運情形。(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