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花蓮震後重建 賀陳旦邀民眾走蘇花改遊花蓮

助花蓮震後重建,賀陳旦邀民眾走蘇花改玩花蓮。(記者簡惠茹翻攝)

助花蓮震後重建,賀陳旦邀民眾走蘇花改玩花蓮。(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02/16 13:3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蘇花改通車後第一個連假首2日出奇順暢,大年初一一早,交通部長賀陳旦便到公路總局行控中心了解交通狀況,他也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到花蓮出遊,以實際行動支助花蓮早日完成震後重建。

今天上午10點半,賀陳旦抵達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控制中心,關切連續假期疏運狀況外,並發放新春賀禮慰勉值勤人員工作辛勞,工程處以數據分析並簡報今年春節的車流特性,也預判春節假期車流變化趨勢。

賀陳旦表示,目前蘇花改疏運分流非常成功,可以一舉解除地方憂心蘇花改通車後造成宜蘭蘇澳大塞車的疑慮,而蘇花改在這一兩天交通順暢、路況穩定,且天候良好,鼓勵民眾可多加利用蘇花改到花蓮出遊,以實際行動支助花蓮早日完成震後重建,也請公路總局全力監控蘇花公路的路況,確保用路安全。

公路總局呼籲用路人,行車前請先到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網站參閱「台9線蘇花公路蘇澳-東澳段通車宣導」,瞭解相關行車安全須知及各種行車管制規定,也請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並隨時注意收聽廣播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