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新春大考驗挑戰畫狗 自酸「怎麼看都像豬」

柯文哲畫完小狗後,自嘲「怎麼看都像豬」。(圖片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柯文哲畫完小狗後,自嘲「怎麼看都像豬」。(圖片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2018/02/17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過年期間,於臉書上以「柯P新春大考驗」活動邀請新住民一起慶祝新年。柯文哲今(17)在臉書上進行大考驗第二項「寫越南語跟泰文春聯」挑戰,還要因應畫狗年畫一隻小狗應景。但柯文哲畫完小狗後,卻自嘲「怎麼看都像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臉書發佈「柯P新春大考驗」第二項挑戰影片,柯文哲在影片中抽中以越南語跟泰文寫春聯,且要畫一隻小狗應景。影片中可見,泰國與越南籍的新住民姊妹教柯文哲寫泰語、越語春聯,新住民姊妹另抽籤決定寫完春聯後的挑戰,並抽中柯文哲要畫2隻狗。

柯文哲一邊畫狗一邊表示,「我看到這個實在是覺得壓力很大,實在是錢難賺啊」,又說「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都看不懂」,並稱自己畫的第1隻狗「怎麼看都像豬」。在畫第2隻狗時,柯也說「下次要找比較好賺的來給我賺,畫這個實在是太難了」,柯文哲的臉書小編則表示「出乎意料的像」。最後柯文哲開玩笑說,「我把狗年跟豬年一起畫完了」。

網友也回應影片:「你(柯文哲)的工作到底有哪一件差事是容易賺錢的啦」、「阿杯的春聯字挺可愛的~」、「被整無極限」。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過年期間,於臉書上以「柯P新春大考驗」活動邀請新住民一起慶祝新年。(圖片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過年期間,於臉書上以「柯P新春大考驗」活動邀請新住民一起慶祝新年。(圖片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