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回旗山老家走春 發紅包前先看「匾」

陳建仁發紅包前,進入旗山天后宮看父親當縣長時致贈的匾額。(記者黃佳琳攝)

陳建仁發紅包前,進入旗山天后宮看父親當縣長時致贈的匾額。(記者黃佳琳攝)

2018/02/18 12:1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上午回到旗山老家向鄉親們拜年,在旗山天后宮廟埕廣場發紅包前,還特地進入廟裡端詳父親陳新安曾在民國46年致贈給廟方的匾額;陳建仁說,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起打拚努力,讓我們的國家能夠更好。

「大仁哥」魅力十足,今天發放紅包前,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等著領著紅包,排「頭香」的江姓民眾說,他一早8點半就先來排隊,等著領完紅包沾喜氣後,還要趕到市區看電影;也有民眾領完一次後,又重新排回隊伍再領一次,甚至提出跟陳建仁自拍、合照的要求,陳建仁也來者不拒,展現親民作風。

陳建仁說,過去一年靠著大家的努力,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好,未來的一年,也希望大家能為了自己的家園、國家繼續努力,讓生活變得更富庶。

相關影音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