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好市多? 網笑: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

今日好市多中和店停車場一片空蕩,引起不少網友迴響,笑回「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今日好市多中和店停車場一片空蕩,引起不少網友迴響,笑回「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18/02/18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到假日,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總會湧入大量人潮,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今午卻有網友分享,好市多中和店停車場空蕩蕩,不少網友笑回「人潮都在高速公路上」。

一名網友今日中午,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指出中和好市多的停車場空蕩蕩,只有兩輛車,寫道「中和店少有的景象!」引起不少網友回應。

看到停車場「一片空蕩」,網友紛紛興奮的說「看起來很好逛」、「昨晚去中和店也沒啥人」、「謝謝提供這重要的資訊,半小時後到」,還有網友直呼「見鬼了」、「這絕對不是中和店!平日九點半的中和早就滿的了,平行時空的中和店!」,也有網友提供其他分店資訊「台中店也沒很多」、「把costco當自家停車場的人都出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