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求婚狀況不斷、妹妹又補一槍 笑翻網友

女網友分享哥哥的「最笨的求婚」引起網友笑翻。(情境照)

女網友分享哥哥的「最笨的求婚」引起網友笑翻。(情境照)

2018/02/19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的另類求婚會難忘一輩子。1名男生精心安排向交往已久的女友求婚,沒想到過程錯誤百出,最後協助的男方妹妹也凸槌,尬尷氣氛飆升最高點。目睹失敗求婚的女方卻大笑起來,最後答應求婚。事後,男方妹妹分享這則求婚記,引起網友笑翻「哥哥、妹妹果然是一家人」。

1名女網友18日在「Dcard」發文,表示她哥哥求婚經過「是她看過最笨的了」。西洋情人節(14日)先向女友求婚,最初計畫在家中佈置求婚場景「地板排好愛心型蠟燭,中間放一張椅子」,當天吃完晚餐回家後,他邀請女友坐在椅子上,並聽他用吉他自彈自唱定情曲《天黑黑》。接著拿出準備多時的求婚告白信,並拿出戒指正式求婚,最後由女網友拿出蛋糕慶祝。

事實不如想像的美好,求婚經過錯誤百出。女網友哥哥和女友回家後,正在彈吉他的他,因為太過緊張,竟然撥斷吉他弦,只好直接乾唱一小段;再來,告白信因為沒準備好,他拿出一疊草稿「哇!到底是哪張!」,慌亂中弄掉1張並碰到地上的蠟燭燒起來,所幸火勢不大很快便撲熄,不過當時女友的臉「已經不懂怎麼形容」。

女網友眼見浪漫的求婚完全失敗,她想拿出蛋糕補救,沒想到她也凸槌「滑壘、尖叫,蛋糕垂直掉在哥哥眼前」。女網友形容當時「三個人先傻眼了一分鐘,空氣整個凝結,我尷尬症都快發作了」,最後哥哥女友大笑起來,尷尬場面緩和許多,最後她也答應求婚。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表示「笑翻了」,不僅同情哥哥的經歷「他一生所有不幸都集中在這天」,也有人安慰「至少這一輩子忘不了」,因為會是「他們這輩子最可愛的回憶」。也有網友表示,「哥哥和妹妹都笨手笨腳的,果然是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