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雲門翠堤前拍「露齒笑合照」 網友痛罵:沒水準

統促黨成員在雲門翠堤大樓前笑著拍團體照,被花蓮人砲翻。(圖擷取自「花蓮人」臉書)

統促黨成員在雲門翠堤大樓前笑著拍團體照,被花蓮人砲翻。(圖擷取自「花蓮人」臉書)

2018/02/19 17:53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臉書「花蓮人」今天(19日)下午有網友貼出照片,半倒拆除中的雲門翠堤大樓前的街道上,有一群身穿藍背心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員以雲門翠堤為背景,拍「露齒微笑合照圖」,被花蓮網友罵翻:「沒水準」、「一群白目」,彭姓網友說,「就算來勘災、捐款,拍合照實在不恰當」、「郭台銘捐最多,也沒跑來大樓前這樣拍照啊!」

中華統一促進黨在震災後,成了中國關心花蓮地震的「窗口」,地震隔天運物資到花蓮,大年初二也由統促黨總裁竹聯幫「白狼」張安樂、副主席、「定國黨」等人到花蓮送紅包、發慰問金給受災戶,還在花蓮國軍英雄館設宴請災民吃飯。張安樂說,「大陸很多朋友都想來關心花蓮鄉親」,他代表「對岸」很多企業來捐助、跟災民站在一起。

不過,臉書「花蓮人」社團中今天下午貼出一張照片,身穿統促黨藍色背心的一群人員站在雲門翠堤大樓封鎖線外,以倒塌大樓當「拍照背景」拍攝「到此賑災圖」,眾人還對著鏡頭露齒微笑,讓花蓮網友看得一肚子火氣衝上來,1小時內已有200則痛批留言,大罵「腦袋有洞嗎」、「缺乏同理心」、「還笑得出來」「是把災區當觀光區的嗎」、「在別人傷口撒鹽很開心嗎」?

陳姓民眾說,他開車經過時有看到這批人「拍照在笑、牙齒露出」、「勘災有需要拍團體照、微笑露牙齒嗎」?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前,連日來都有關心的民眾圍觀開挖情形,但也沒有誇張到拍露齒笑「到此一遊」團體照。(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前,連日來都有關心的民眾圍觀開挖情形,但也沒有誇張到拍露齒笑「到此一遊」團體照。(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