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斗所會大亂鬥!主席亂丢垃圾 清潔隊員po照「獻醜」

北斗鎮鎮民代表會主席王錫瑩亂丢垃圾被目撃。(記者顏宏駿翻攝)

北斗鎮鎮民代表會主席王錫瑩亂丢垃圾被目撃。(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2/20 00: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北斗鎮公所與代表會長期不合,雙方口水不斷,就連春節都不得閒!代表會主席王錫瑩初三騎機車亂丟亂圾,被清潔隊員目睹,用手機拍下來,清潔隊員還po到臉書,此舉鎮民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主席亂丟垃圾,不對就是不對,也有人認為,公所「小題大作」,春節期間,把這種「鼻屎大」的事檯面化,加深裂痕,公所真是「吃太飽,太閒了」,只想「揦乎臭」。

北斗鎮公所於春節期間不做垃圾清運,於各村里定點設垃圾集中點,清潔隊只作定時清運,但民眾為圖方便,又另起多個集中點,讓清潔隊忙得一肚子火。18日下午,代表會主席王錫瑩騎機車載著一包垃圾丟到某集中點,剛好被清潔隊員目擊,用手機拍下,並勸主席把把垃圾拿走。結果這段畫面,今天在臉書社群流傳,鎮民評價兩極。

代表會多位代表力挺主席,王錫瑩承認錯誤,代表會同仁痛批公所小題大作,就是要把代表會鬥垮鬥臭,用這種鼻屎大的糗事小題大作,毫無格調,也凸顯公所没格局。

鎮民李吉助說,平時鬥也就算了,過年仍不得閒,還為了種「亂丟垃圾」的小事,清潔隊員當「衛生股長」,把主席出糗檯面化,實在太誇張,簡直是把政治鬥爭鬥到「頭殼壞掉」。

鎮長楊麗香說,主席應作鎮民表率,今天作最壞的示範,至於po文一事,楊麗香說是清潔隊員的個人行為,造成鎮民觀感不佳,她感到抱歉。

北斗鎮鎮民代表會主席王錫瑩亂丢垃圾被拍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北斗鎮鎮民代表會主席王錫瑩亂丢垃圾被拍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針對王錫瑩亂丢垃圾,鎮長楊麗香認為不對就是不對,也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記者顏宏駿翻攝)

針對王錫瑩亂丢垃圾,鎮長楊麗香認為不對就是不對,也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