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走「天空步道」秒腿軟 主人笑翻遮眼抬走

狗狗走天空步道,疑似懼高症發作,瞬間嚇到腿軟。(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狗狗走天空步道,疑似懼高症發作,瞬間嚇到腿軟。(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8/02/20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也有懼高症!有網友日前至天空步道挑戰膽量,沒想到狗狗一看到透明步道下的景象,瞬間癱軟,趴在步道上不敢移動,網友將這一幕PO上網,令許多網友哈哈大笑,但也心疼「牠只是個孩子啊!」

花蓮豐濱「親不知子天空步道」,一邊是山崖,另一邊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走在步道上可近距離感受大自然,腳下則是用鋼化玻璃打造的步道,低頭可將海景收覽眼底。

有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出兩張照片,只見狗狗當場在天空步道上「嚇到腿軟」,蜷曲著身體,直趴在步道上不敢動,最後主人將牠抬起,另一人還遮住狗狗的雙眼,才將牠抬離步道,逗趣畫面引起熱議。

網友看到這幕,紛回「換成是我,我也會軟在那邊」、「狗狗也是有懼高症的」、「好可憐,以後不跟主人出來了」、「狗狗一輩子心理陰影面積...記得帶去看一下醫生喔,免得憂鬱症」。

最後主人將牠抬起,另一人還把狗狗的眼睛遮住,將牠帶離步道。(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最後主人將牠抬起,另一人還把狗狗的眼睛遮住,將牠帶離步道。(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