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垃圾堆滿街 他嘆:要怎麼開門...

垃圾堆滿街,不少網友痛批此舉誇張、沒公德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垃圾堆滿街,不少網友痛批此舉誇張、沒公德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2/20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期間各地垃圾也停收,恢復清運時間不一。有網友指出,竟有人在年節假期亂丟垃圾,丟到整條路快「無路可走」,讓他傻眼直呼「這樣要怎麼開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未說明確切地點,但顯示在台中打卡,照片中,可見巷弄上堆滿雜七雜八的垃圾,不僅沒有分類,有些垃圾還沒裝好,散落一地,巷弄前方的兩台垃圾子車也早已爆滿,誇張的是,民眾居然「照丟」,把垃圾沿途丟放在路上,擋住附近鐵門,場面骯髒凌亂。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痛批「沒公德心」、「離譜誇張」、「說個笑話,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許多網友心疼清運垃圾的環保人員,紛回「除夕當天的垃圾早已清完,最苦的還是清潔隊員」,也有網友推測,地點應是菜市場附近,呼籲管理人員重視此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