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春節景點人氣王 池上伯朗大道蟬聯

池上大坡池及伯朗大道是台東春節旅遊夯點。(記者張存薇攝)

池上大坡池及伯朗大道是台東春節旅遊夯點。(記者張存薇攝)

2018/02/21 13:1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春節連假結束,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今天公布春節16日初一至20日初五遊客人次,今年達44萬6815人次,比去年同期少了14萬多人次,其中池上伯朗大道及大坡池還是保有11萬人次遊客量,連續3年成為台東縣春節景點人氣王。

交觀處統計縣內25處景點及交通據點,春節5天共有44萬6815人次遊客量,池上伯朗大道及大坡池11萬人次,是遊客最喜歡造訪的據點,今年第2、3名分別為小野柳、鹿野高台。

交觀處長江慧卿表示,今年春節前花蓮強震,再加上春節連假天數較短、又緊鄰高中以下的開學日,以去年台東縣整體住宿率達76%來看,去年初一至初四住房率均超過7成,今年僅初一至初三超過7成,整體住宿率下滑到63%。

不過台東縣包括金針山因為櫻花盛開、關山親水公園免收入園費,遊客量都比去年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