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踏絕美老梅綠石槽 基隆市議員辯:那是沙地!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圖右)今於臉書貼文,表示他去老梅綠石槽遊玩,腳還踩踏其上,網友提醒那是「保育區」,楊卻辯稱「那是沙地」。(資料照)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圖右)今於臉書貼文,表示他去老梅綠石槽遊玩,腳還踩踏其上,網友提醒那是「保育區」,楊卻辯稱「那是沙地」。(資料照)

2018/02/21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今於臉書貼文指出,他去石門老梅綠石槽遊玩,腳還踩踏其上,網友提醒那是「保育區」,楊卻辯稱「那是沙地」,引發外界質疑。

楊石城在文中表示,「今年前後幾乎是好天氣,大家都很開心地出遊,各地景點、商圈、夜市無不擁塞,年後第一天上班就下雨,又回到濕冷的天氣」。

楊石城指出,「過年期間我依然沒停過我堅持的服務,不管路子有多堅苦,除了向前走以外,也學會了退一步的道理」。

楊石城解釋,「退一步」是為了「希望還能有機會再看到美麗的天空向前走,好友共勉之」,祝賀眾人「開工大家心情愉快」;並放上自己站在老梅綠石槽的照片。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楊~議~員!你不知道這裡是保育區地不能踩踏嗎?」楊還答覆「那是沙地」,惹怒鄉民。楊石城傍晚答覆記者採訪時澄清,踩的是「石縫間的沙地」,而非海藻、綠石槽,強調「絕沒有踩到」,也不會「帶頭錯誤示範」。楊石城也質疑現場規範不明確,當時管理人員並未制止,若有不對之處,他會改進。

北觀處也回應,老梅綠石槽天天都有專人巡邏,並在現場舉牌提醒民眾,也許議員未注意到宣導,巡守員也沒見到議員,承諾未來會持續宣導,若經勸導不從、損害自然資源,可依《發展觀光條例》規定,處以3萬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據悉,稍早楊石城已將違規照片下架,不過部分截圖仍留存於下方留言串內。

詳情請見連結:

議員腳踩老梅綠石槽PO網 被網友訐翻急修圖

稍早楊石城已下架引起爭議的照片,但截圖部分仍留存於留言串中。(圖翻攝自楊石城臉書)

稍早楊石城已下架引起爭議的照片,但截圖部分仍留存於留言串中。(圖翻攝自楊石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