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博破去年155萬餘人紀錄 幸運1家4口獲獎

來自高雄的孫維夫妻1家4人幸運成為突破去年入園數紀錄者,獲得住宿券等大獎(記者葉永騫攝)

來自高雄的孫維夫妻1家4人幸運成為突破去年入園數紀錄者,獲得住宿券等大獎(記者葉永騫攝)

2018/02/21 15:2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熱帶博覽會參觀人數今天突破去年155萬3886人的紀錄,由幸運的高雄市民孫維1家4口獲得Hello Kitty禮品、住宿券等價值8000元的禮物,縣府表示,今年可望創下180萬人參觀的新高紀錄。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自2月3日開幕以來,短短2週即創下百萬人次入園佳績,比往年提早達到百萬目標, 主因為天氣暖和吸引了春節遊客潮,使得每日人潮、車潮不斷的湧入園區。

今天上午11點多,人潮已經快達到去年入園人數155萬3886人,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鄭永裕等人開始倒數計時歡迎入園的幸運兒,來自高雄市的孫維、林雅萍夫妻帶著2名小朋友一家4口趁著休假前來遊玩,幸運的成為突破去年紀錄的一家人,當場獲得Hello Kitty禮品、小墾丁渡假村住宿券、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入園票、老鹰红豆等價值8千元的好禮,讓孫維夫妻覺得好意外。

孫維夫妻說,這次來熱博主要是來看Hello Kitty彩稻田,能幸運獲得大獎相當意外,現在又能再規劃另一個屏東假期了。

鄭永裕表示,熱博活動持續至3月4日止,如果天氣持續那麼好,大家能夠掌握最後的假期前來熱博遊玩,今年可望創下180萬元的新高紀錄。

屏東熱博參觀人數突破去年155萬餘人紀錄(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熱博參觀人數突破去年155萬餘人紀錄(記者葉永騫攝)

工作人員倒數計時在入園處迎接幸運兒(記者葉永騫攝)

工作人員倒數計時在入園處迎接幸運兒(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