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天后宮博筊 決賽3聖筊贏得轎車歸

台東市民吳晟瑋博筊贏得最大奬轎車。(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民吳晟瑋博筊贏得最大奬轎車。(記者張存薇攝)

2018/02/21 16:1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天后宮今年春節首度舉辦博筊活動,從16日大年初一到今天共吸引1850人次參賽,今天下午進行決賽,台東市民吳晟瑋在女友林小姐陪同下,在決賽順利博出3聖筊,開心抱得70萬元轎車而歸。

台東天后宮主委林有德指出,台東天后宮以往都沒辦過博筊活動,沒想到參加者這麼踴躍,明年會繼續舉辦,也希望媽祖保佑大家平安。

參賽者每人要繳600元,博到6筊以上者進入決賽,1850人次參賽者中,有的不信邪、參加到第7次才入圍決賽,有的則派小朋友參加,最後有28人進入決賽。

初賽時人人博出6筊以上,第1位決賽博筊的先生來自彰化,不過卻博無聖筊,第2位就是吳晟瑋,博出3筊,他說,一開始還以為希望不大,以平常心看待,沒想到大多人都博出1筊或博無聖筊。

除了吳晟瑋抱回轎車,貳獎機車由蔡秉翰奪得,三獎電視機得主為洪素蓉、孫嘉鴻、朱家醇,其他進入決賽者都可得到腳踏車1台。

相關影音

台東市民吳晟瑋博筊贏得最大奬轎車。(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民吳晟瑋博筊贏得最大奬轎車。(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