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年終太少 婦人買刮刮樂爽中百萬

台彩日前發行新年限定的「$1,000萬年終獎金」每張售價1000元,最高頭獎1000萬元,以及「百萬年終獎金」每張售價200元,共有100個頭獎100萬元,主打年終獎金主題。(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台彩日前發行新年限定的「$1,000萬年終獎金」每張售價1000元,最高頭獎1000萬元,以及「百萬年終獎金」每張售價200元,共有100個頭獎100萬元,主打年終獎金主題。(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2018/02/21 18:03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想試手氣就行動!一名婦女春節返回宜蘭過年,不滿年終領太少,臨時起意踏入彩券行買刮刮樂,刮一張就中百萬,中獎刮刮樂名稱還正好叫「百萬年終獎金」,樂得她當場跳起來!

宜蘭市女中路「添花投注站」員工黃淑惠表示,昨天店裡刮出一張刮刮樂百萬頭獎,回想中獎人是名50多歲婦人,與兒子晚上散步,看到彩券行外頭貼著百萬大紅包紅紙,臨時走進來想試試手氣,花了400元,買了兩張「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 一張自己刮,一張給兒子刮,結果一刮就中頭獎100萬元。

中獎婦人向彩券行表示,在刮的時候,就有直覺會中大獎,沒想到還真的刮出百萬獎金,開心到都跳了起來!婦人說,平常在外縣市從事服務業工作,春節返回宜蘭過年,本來還不太滿意今年老闆年終給的少,沒想到真讓自己圓夢,刮出「百萬年終」。

新竹市東區建中一路「樂翻天創億店」近日也開出百萬刮刮樂大獎,員工表示,幸運得主是名30多歲男性,本來只是到便利商店繳孩子學費,步出後發現對面正好就是彩券行,先買了一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試手氣,一中就5000元。

加碼再買一張,直覺選了尾數「10」的那張,結果就中百萬,刮完還以為是不是自己看錯,彩券行老闆幫他確認後才敢相信,表示很開心,要用這筆獎金當成孩子的教育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