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騎士遇交管 警察「賽車起跑手勢」萌翻網友!

值勤員警以「賽車起跑」的指揮手勢來指揮交通,讓重機騎士感到相當新奇。(圖擷取自影片)

值勤員警以「賽車起跑」的指揮手勢來指揮交通,讓重機騎士感到相當新奇。(圖擷取自影片)

2018/02/21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霧台近期櫻花盛開,許多民眾昨(20)日抓住年假尾巴前去賞櫻,當地進行單線雙向通行的交通管制,但值勤員警以賽車起跑的指揮手勢指揮交通,讓重機騎士感到相當新奇,也讓網友直呼「真可愛的警察」!

民眾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可看見,屏東三地門分駐所的員警在霧台交管路段執勤,這名警察先用交通棒擋住右線車流,並示意左線車道車輛通行,待道路淨空後,員警以右手做出賽車起跑的指揮手勢,口中還大呼「開始啦」!

PO影片的重機騎士認為員警的指揮方式相當親民,許多網友也感到非常新鮮,相繼留言指出「沒起步就託孤倫,哈哈」、「工作也要輕鬆一下,好有趣」、「真可愛的警察」、「直接一個臨場感」、「怎麼沒有燒一下胎,在出去,哈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