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過來!台南就業中心開春兩場徵才 設備技師薪上看45K

台南就業中心將於開春後連辦兩場徵才活動。(資料照,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台南就業中心將於開春後連辦兩場徵才活動。(資料照,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2018/02/21 20:1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開春連辦二場徵才活動,於2月22日、27日在台南市東區、南區各有一場徵才,希望求職朋友把握現場媒合工作機會。

第一場是日煙國際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於現場媒合,徵才時間為明日(22日)下午1點30分至3點30分在台南就業中心3樓會議室(東區衛民街19號),需求機械設備技師15名,月薪4萬5千元起,可配合四班二輪,須具備兩年機械設備工作經驗與英文聽說讀能力。

第二場是27日(星期二)上午9點30分至12點在安平工業區服務中心三樓會議室 (南區中華西路一段67號),現場有儒億科技、堤維西交通工業、福安工業、逐鹿炭火燒肉、碳佐麻里等5家公司募新血,預計釋出包裝組立人員、日班作業員、SMT製程品管員、研發部助理、生產線儲備幹部、英文營業管理師、日文營業管理師、開發工程師、產品設計工程師、組立作業員、烙鐵技術員、射出成型技術員、倉管員、電子零件倉管員、電鍍噴漆技術師、結構CAE工程師、英文業務人員、熱流CAE工程師、木模治具技師、技術員、早晚班外場計時人員、早晚班內場計時人員、廚藝專員、早晚班洗滌人員、守衛人員等,合計143個職缺。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因應開春轉職、找工作的朋友們,該中心邀請轄區企業釋放職缺,職缺種類眾多,符合不同的需求,請求職朋友把握現場媒合機會。詳情可撥打06-2371218分機191或192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