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東岸商場開幕僅一週 頂樓跑道嚴重破損

基隆東岸商場頂樓的PU跑道多處破損。(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東岸商場頂樓的PU跑道多處破損。(記者林欣漢攝)

2018/02/21 19:00

〔記者林欣漢、吳昇儒/基隆報導〕今年2月14日情人節開幕的基隆東岸商場,一週來接連發生火警、電梯故障,春節期間頂樓的跑道也出現多處破損情形,民眾直呼像「禿頭」一樣,很誇張,對此,東岸商場OT廠商大日開發有限公司表示,跑道是暫時開放民眾體驗,還未全面完工。

基隆東岸商場自2016年起由大日開發接手經營5年,業者投入2億元經費,改建成有商場百貨、空中花園及跑道的4層樓建物,原訂去年6月即可試營運,但受雨季等因素影響,期程一延再延,最後敲定今年2月14日正式開幕。

但開幕前一天,商場1間餐廳廚房備料時疑炊事不慎引發火警,基隆市長林右昌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安全沒問題」,未料,18日下午,又發生電梯電壓不穩、一家5口受困情形。

春節期間東岸商場吸引逾5萬人次造訪,不少民眾發現頂樓的PU跑道多處破損,露出下方的白色水泥,民眾抱怨好像「禿頭」,相當失望。

大日開發表示,跑道目前還未全面完工,適逢農曆新年期間,暫時開放民眾體驗,等新年假期過後,再繼續分段分區施作保護層。

基隆東岸商場頂樓的PU跑道破損嚴重,民眾抱怨好像「禿頭」。(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東岸商場頂樓的PU跑道破損嚴重,民眾抱怨好像「禿頭」。(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東岸商場頂樓的PU跑道多處破損,露出下方的白色水泥。(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東岸商場頂樓的PU跑道多處破損,露出下方的白色水泥。(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