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去新北賞櫻!石碇、烏來山櫻花海打頭陣

石碇區賞花路線花開盛況。(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石碇區賞花路線花開盛況。(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2018/02/21 20:14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櫻花季來囉!2018年新北市櫻花自24日至3月31日在金山、淡水、三芝、土城舉辦賞櫻活動,而目前石碇與烏來山區的山櫻花海已綻放5成左右,正是追櫻好時機。

新北市綠美化景觀處指出,今年櫻花比往年燦爛,首先打頭陣的是石碇與烏來山區的山櫻花花海,目前已花開約5成,24日將於滬尾櫻花大道舉辦賞櫻健行暨親子活動嘉年華,金山區則接力在25日舉行健行賞櫻集章活動,健行路線由中山溫泉公園出發,前往獅頭山公園折返至磺港公共浴室,全程約3.3公里,沿途可飽覽山海美景,民眾可在年後第1個週末,帶者大朋友小朋友來趟健康之旅。

每年3月中下旬,則是新北市吉野櫻盛開時刻,3月17日淡水天元宮的花開富「粿」群櫻秀,除有櫻花美景,現場還提供限量狗造型草仔粿;吉野櫻賞櫻秘境的三芝三生步道,也將於3月24日進行賞櫻健行活動,沿途除遍植櫻花外,還有杜鵑等群花爭妍搭配大坑溪清澈湛涼的河水。

壓軸的是土城希望之河沿岸,3月31日將舉辦「2018新北市櫻花季土城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現場有樂團及舞蹈表演,還有親子互動DIY體驗及限量1000份活動好禮。

詳細活動訊息可至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網站,想了解最新花況也可至臉書「賞花快報」粉專

烏來區瀑布公園櫻花美景。(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烏來區瀑布公園櫻花美景。(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