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店激情「彎腰」 長髮妹表情好滿足!

男方先在夾娃娃店內角落女方「壁咚」親熱。(圖擷取自臉書)

男方先在夾娃娃店內角落女方「壁咚」親熱。(圖擷取自臉書)

2018/02/22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近來興起夾娃娃熱潮,大街小巷被夾娃娃機台瘋狂攻占,但竟然有一對年輕男女疑似利用夾娃娃店無人管理的特性,在店內大搞活春宮,長髮妹一度蹲下為男方「排毒」。網友則笑說,「妹妹也是在操作搖桿。」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21日PO出這段長達5分鐘的影片,「可以說他們在幹嘛嗎?為何女的一直蹲下,最後要一直看鏡頭?」夾娃娃店的監視器清楚錄下這對男女的激情畫面,男方先在店內角落女方「壁咚」親熱,接著女方蹲下疑似為男方「排毒」,完事後還流露陶醉滿足的神情,過程中兩人不斷幫忙注意監視器是否運作正常。

網友表示,在夾娃娃店當然是在操作搖桿啊,「下面的搖桿要用嘴操作」、「上面夾娃娃機,蹲下吸鳥鳥」、「當然是在討論夾娃娃的戰術啊」、「玻璃上就寫了啊,卡洞不算」、「妹妹是在找零錢啦」。但也有人批評,要搞激情就去開房間,「想打炮幹嘛不回家打...又親又抱又素懶最後還要摳妹妹...野戰部隊!」、「明知道有監視器還繼續吃下去,想紅的感覺」。

女方蹲下疑似為男方「排毒」。(圖擷取自臉書)

女方蹲下疑似為男方「排毒」。(圖擷取自臉書)

女方在「排毒」完事後還流露陶醉滿足的神情。(圖擷取自臉書)

女方在「排毒」完事後還流露陶醉滿足的神情。(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