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自主登錄成效差 柯怒:以後沒登錄就拖走丟掉!

北市警交大今於交通會報中表示,自行車線上自主登錄系統啟用至今,僅有88輛單車登錄,市長柯文哲火大直呼,「以後單車未登錄遭拖吊就丟掉」。(資料照)

北市警交大今於交通會報中表示,自行車線上自主登錄系統啟用至今,僅有88輛單車登錄,市長柯文哲火大直呼,「以後單車未登錄遭拖吊就丟掉」。(資料照)

2018/02/23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遏止自行車違停亂象,北市今年除實施實名自主登錄系統,也祭出拖吊保管收費措施。不過,北市警交大今於會報中表示,啟用至今僅有88輛單車登錄,市長柯文哲聞言很不高興,還以南昌街停放一堆爛腳踏車為例,直呼「以後沒登錄就丟掉」!

綜合媒體報導,聽到單車登錄成效不佳,柯文哲表示,若要促銷、宣傳,身為市長的他可以示範,並批市警局「nonsense」。

柯文哲進一步說,既然要做,就一定要成功,指會將自己的腳踏車上網登錄「做示範」,並請媒體事務組替他做廣告。

柯文哲又稱,警交大把這數字拿出來報告,「有沒有想過會不會被罵?還是覺得沒關係」,認為「就是這樣,不然你要怎樣?」

柯文哲直言,系統上線就該要思考後續處置,並以親身經驗為例,提到有次去南昌街,看到騎樓有一大堆腳踏車在那,「以後沒登錄就全部拖吊、拖走、丟掉」;並指政策得有配套措施,否則誰理你。

自行車實名自主登錄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