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成績公布 雄中15人滿級分、雄女4人

高雄中學滿級分有15人。(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中學滿級分有15人。(記者黃旭磊攝)

2018/02/23 11:4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放榜,高雄中學滿75級分有15名、高雄女中有4名,而全校平均方面,雄中64級分、雄女62級分。

雄中表示,滿75級分為顏睿谷、李尚謙、余承洋、曾梓瑋、侯程鈞、曾任鴻、蔡銘軒、李岱恆、陸軒甫、魏宥嘉、蔣理淳、王可力、杜泳逸、張哲嘉及黃益泓。

雄中統計,今年在70級分以上總計204名,人數比去年多。曾梓瑋說,小學高年級起只吃外婆準備的便當,吃了上千個外婆愛心便當拿到滿級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曾梓瑋說,上學前一晚到外婆家拿便當,7、8年幾乎不曾間斷,每次都吃光,對外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對生物化學有興趣,將以醫學系為志願。

雄女表示,滿75級分為施昱如、張筱梅、陳永淳、劉玟琪,今年滿級分比去年多3人,至於在70級分以上總計100人,比去年多48人。

雄女施昱如父親為醫師,喜歡打羽毛球,也參加學校熱音社,非常喜歡唱歌。劉玟琪父親是電子工程師、母親是國小教師,曾獲全國青華盃化學競賽銀牌,也拿過中華民國物理學會主辦物理辯論比賽優勝,在國中、國小時為手球校隊,曾獲全國第2名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