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橋青年社會住宅開工 樓下就是派出所超安全

永和中正橋青年社會住宅與派出所共構,安全第一。(記者翁聿煌攝)

永和中正橋青年社會住宅與派出所共構,安全第一。(記者翁聿煌攝)

2018/02/23 11: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青年社會住宅今天舉行開工典禮,因為樓下與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共構,被譽為最安全的社會住宅,當地頂溪里長蔡美娟說,永和距台北市一橋之隔,交通位置便利,新建的青年社會住宅就在中正橋頭,加上與派出所合建,還沒開始蓋,就有許多民眾打電話詢問。

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及青年社會住宅基地位於中正橋頭旁,中正橋派出所舊址面積373坪,將興建地下3層、地面13層建築物,1到4樓為中正橋派出所使用,5到13樓將提供70戶青年社會宅,是新北市第二座派出所結合青年社會住宅的個案,第一個為兩年前興建的福和國中旁、秀朗派出所及青年社會宅,獲得民眾好評,因此又繼續規劃中正橋派出所及青年社會宅。

城鄉局長柳宏典說,新北市自100年起推動社會住宅,106年已完工2139戶,107年全市將達到5619戶,計畫將於108年提供全市7000戶社會住宅,再搭配每年1.9萬戶的租屋補貼,協助2.6萬戶家庭在新北市安居。

永和中正橋青年社會宅及派出所開工,地方人士到場致賀。(記者翁聿煌攝)

永和中正橋青年社會宅及派出所開工,地方人士到場致賀。(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