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成績出爐 新竹實驗中學滿級分9人成績亮眼

新竹實驗中學今年共有164名學生參加學測考試,拿下75滿級分有9人。(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實驗中學今年共有164名學生參加學測考試,拿下75滿級分有9人。(記者王駿杰攝)

2018/02/23 12:1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107年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出爐,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70級分以上有82人,占全校應考人數的一半,成績亮眼,滿級分更有9人;而新竹女中與新竹高中則各有1人滿級分。

新竹實驗中學今年共有164名學生參加學測考試,拿下75滿級分有9人。校長李健維指出,今年滿級分與70級分以上者,人數都比去年高。

其中,考滿級分的實驗高中學生熊陽碩擅長籃球、棒球、羽球各項運動,他今天分享讀書心得,認為念書要穩扎穩打、按部就班,另外,運動也很重要,和讀書有正相關,一定要適時放鬆,念書才有持續力。

實驗高中學生王俐心也考了滿級分,因家中成員受癌症病魔所苦,受到醫療人員的細心照護感動,讓她將台大醫科當作第一志願,希望能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以後當一位內外科醫師,對社會有所貢獻。

新竹女中校長呂淑美指出,因今年的自然考題偏難,竹女滿級分學生人數較少,不過觀察竹女整體表現,70級分以上者共有41人,仍比去年整體表現好。

新竹高中除有1人滿級分,70級分以上者共有79人,教務主任趙硯稑表示,竹中今年在70級分以上者,比去年增加20人,另外,今年學測超過全國前標人數有共536人,占74%,整體表現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