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唯一滿級分! 黃智豪心疼父親盼從醫

屏縣各校唯一滿級分黃智豪。(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各校唯一滿級分黃智豪。(記者羅欣貞攝)

2018/02/23 13:1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心疼父親幼時腳傷未受到醫治,導致從此走路一跛一跛,屏東縣私立美和高中黃智豪今年大學學測拚出75級分佳績,是屏縣各校中唯一滿級分生,他立志當醫生,要讓更多人受到好的醫療照顧。

黃智豪是美和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學生,國中會考4A++、數學B++,升上高中決定全力把數學拉上來,高三首次模擬考雖僅64級分,但他不氣餒、不放棄,往後成績逐步上升,最好考到72級分,考前正常作息,倒數1個月每天寫1篇作文給老師改,而且幾乎不碰手機,終於考出滿級分。

黃智豪表示,考前一定要保持平常心,把學測當成模擬考,也不要熬夜,假日可以運動放鬆心情,更要抱持不放棄的決心;父親從事藥師,他也希望未來能夠當醫生,服務鄉梓。

美和高中校長曾焜宗表示,今年有滿級分生,破了創校紀錄,今年209人參加學測,70級分以上3人,除了滿級分黃智豪,還有74級分李昀、70級分涂孟哲;65至69級分8人,高分群60級分以上共25人,比率約12%,也創該校歷年新高。

美和高中創佳績,右起黃智豪、校長曾焜宗、李昀、涂孟哲。(記者羅欣貞攝)

美和高中創佳績,右起黃智豪、校長曾焜宗、李昀、涂孟哲。(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