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放榜 雲林正心、斗高各2人74級分

正心中學林威成(左1)、陳德範(中)學測拿下74級分。(記者林國賢攝)

正心中學林威成(左1)、陳德範(中)學測拿下74級分。(記者林國賢攝)

2018/02/23 13: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大學學測寄發成績單,斗六高中賴哲緯、李淂賢;正心中學林威成、陳德範都拿下74級分,陳德範、李淂賢目標鎖定醫學系;林威成想念牙醫或物理系,賴哲緯則將朝電機或機械工程發展。

陳德範表示,就讀國小時曾幫一位致力偏鄉醫療服務的仁醫拍攝記錄片,就希望能成為可能幫助人的醫生,他認為自然科學與人文素養對於社會有幫助,未來,除朝成為臨床醫生努力,還希望能加修社會科學知識,讓自己成為兼具人工智慧、大數據科學專業的醫師。

林威成表示,會選擇牙醫或物理學系,除了考量自己興趣也能兼顧實際生活需求,他相信科學與文學都對社會有正面影響,會加強兩方面的訓練。

李淂賢將以醫學系為申請重點科系,他希望能夠成為傑出的醫生,幫助病人同時讓自己擁有專業能力;賴哲緯則表示,父親是工程師,自己對機械有興趣,希望能夠錄取機械相關科系。

斗六高中李淂賢(左2)、賴哲緯(右2)學測拿下74級分。(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高中李淂賢(左2)、賴哲緯(右2)學測拿下74級分。(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