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台東3700孩子上學 展望會:還有百人待助

小靜(右)開學前到展望會東區辦事處,探望主任蕭文榮。(記者王秀亭攝)

小靜(右)開學前到展望會東區辦事處,探望主任蕭文榮。(記者王秀亭攝)

2018/02/23 16:2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大學4年級學生小靜,兒時因哥哥溺水成為植物人,導致一家人生活及經濟陷入困境,在世界展望會長年的協助下,不僅順利就學,今年順利考取研究所,展望會東區辦事處協助台東縣內像小靜一樣家庭經濟弱勢的學童就學。

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表示,小靜哥哥長年臥床後,靠母親在素食餐廳擔任廚師,維持家計,小靜與妹妹國小時加入學校游泳隊,開啟體育方面的成就,大學期間,考取救援潛水、救生員、潮間帶導覽人員、游泳教練等10多項證照,熱愛各項運動的她還會利用暑假,參加公益水上活動,未來想成為推廣海洋發展的一份子。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表示,每到開學前,許多家庭經濟弱勢學生因父母失業,或家庭經濟因素,無力負擔學費,這學期持續幫助台東約3700名兒童上學,發放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等超過2800萬元,更盼愛心人士可以長期一對一的資助關係,幫助台東尚等待幫助的100位弱勢兒童,助其完成學業及自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