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招聘放榜!許家三朵花接力全上 父親感動:可以退休了

林園中學4名女生今年錄取中油,雙胞胎姊妹花許郁婕(左二)、許郁敏(左三)連同姊姊,成了中油三朵花!(記者洪臣宏攝)

林園中學4名女生今年錄取中油,雙胞胎姊妹花許郁婕(左二)、許郁敏(左三)連同姊姊,成了中油三朵花!(記者洪臣宏攝)

2018/02/23 19:0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油招聘新進員工放榜,林園高中化工產業專班12個名額全數錄取,其中,雙胞胎姊妹許郁敏、許郁婕也入榜,連同去年錄取的姊姊許芳菱,成為石化事業部三朵花,許爸爸開心地說:「可以退休了!」新住民子弟黃聖文則以第一名錄取,完成夢想。

中油今年提供12名額給林園高中化工產業專班,38人應考,12人錄取;學測今天也公布成績,化工班成績落在50到67級分之間,最高分的董祐華及66級分陳忠義,可望進入台、清、交頂尖名校。

去年第一屆林園高中石化班錄取中油有15名,黃意涵、黃詳庭和林展竣3人今年捲土重來,均順利金榜題名。今年上榜的女生有4人,除了許郁敏、許郁婕,還有蕭羽軒、楊淯琇。

許家三朵花都進入中油,傳為地方佳話,最欣慰莫過為許爸爸,他也在其它石化廠上班,曾開玩笑說,若3個女兒都進了中油,就可以退休了!

母親是越南籍的黃聖文,高一時就已進入中油為職志,希望能減輕家計負擔,3年來潛心準備應考,榮登榜首。

校長莊訓當說,不僅化工班大放異彩,林園高中今年學測成績達到60級分以上者人數11人,頂標的人數較去年呈現倍數成長。

中油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黃順發說,去年錄取15名林園中學化工班學生,分布各個單位,他們「主動、肯學」,深獲各單位主管肯定,歡迎新人進入中油大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