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衛星技術世界級?太空中心:全球前十沒問題!

太空中心整合測試組長陳維鈞對此表示,「台灣太空技術已是世界級,全球排名前十名絕對沒問題」。(記者簡榮豐攝)

太空中心整合測試組長陳維鈞對此表示,「台灣太空技術已是世界級,全球排名前十名絕對沒問題」。(記者簡榮豐攝)

2018/02/23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3)日肯定「福爾摩沙衛星五號(福衛五號)團隊」,並表示該衛星為「宇宙中最有台灣味的一顆衛星」,太空中心整合測試組長陳維鈞對此表示,「台灣太空技術已是世界級,全球排名前十名絕對沒問題」。

蔡英文對於福爾摩沙衛星五號團隊指出,福衛五號有助於國土規劃和學術研究,因此將挹注較多經費,讓我國太空科技獲的更好的發展空間,亦會注重太空技術的人才培育,營造台灣產業界圍繞太空科技氛圍,促進我國科技產業進軍國際社會,成為全球太空市場供應鏈的一員。

太空中心整合測試組長陳維鈞向《中央社》表示,世界上有些國家還仰賴與其他國家交易太空科技的「關鍵技術」,但我國目前所擁有的技術已在全球名列前茅、「占有一席之地」,一定能躋身世界前十名,「甚至排名還能向前推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