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嵐、清心部分調漲 業者透露:擔心公平會找上門

50嵐部分飲料將調漲價格,雖然南部地區不在這一波漲價範圍,但業者表示,只是遲早的事。(資料照)

50嵐部分飲料將調漲價格,雖然南部地區不在這一波漲價範圍,但業者表示,只是遲早的事。(資料照)

2018/02/23 22: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對於清心漲價的問題,50嵐也回應,50嵐分為台南、高雄、台中、台北4個區塊,這一波將計畫調漲台中地區的飲料價格,但強調50元以上的飲料不漲,但是會調漲的細節還不清楚,同時也擔心公平會會找上門「關心」漲價,但幾年來基本工資調整、原物料與水電也漲價,為了給員工更好的工作環境,漲價是必然的趨勢。

由於50嵐分為4個區域,各區分別獨立,北區50嵐由於物價相較南部、中部高,因此早在台北拓展時,價格就比北、中還要貴5元,這次中部地區預計將在3月1日調漲,但南部地區目前沒有計畫調整,50嵐指出,雖然目前南部地區沒有聯合調漲的計畫,不過調漲可能是趨勢。

業者指出,雖然調漲基本工資,是政府的美意,同樣會帶給業者壓力,但是業者擔心,大品牌50嵐在這個時候調漲,會帶動市場漲聲,影響政府當初的美意,但是勞工基本工資提升、業者為照顧員工提升福利、改善工作環境,相對提高了成本,漲價恐怕是未來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