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車禍身亡 他盡心撫養她和前夫的4個女兒...

李基銘過去參加女兒的獎學金頒獎典禮。(資料照,靈鷲山慈善基金會提供)

李基銘過去參加女兒的獎學金頒獎典禮。(資料照,靈鷲山慈善基金會提供)

2018/02/24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漢聲電台主持人李基銘的女友幾年前意外車禍身亡,他照顧女友和前夫所生的4名女兒,至今已經8年,不但供錢讓她們讀書,還花時間陪伴她們,到現在沒結婚,將生活重心全數放在孩子身上,相當偉大。

《蘋果日報》報導,李基銘的女友和前夫離婚後,認識了李基銘,兩人交往1年多,有天女友獨自開貨車出門做生意,但疑似太累而發生車禍,過世身亡,留下4個女兒,當時最大的女兒在念高中,小女兒才9歲。李基銘不忍這些女兒已經失去媽媽,又將流落街頭,決定撫養她們,一開始他們一起住在租屋處,住了半年後,將她們接到家裡住,節省房租、水電等開銷,並負擔她們的學費、生活費,無怨無悔地付出。

李基銘透露,起初只是想照顧這些女兒7年就好,等姊姊們畢業後,就可以帶著妹妹到外面租屋住,認為彼此只是「短暫的緣分」,沒想到相處下來,和她們慢慢有感情,常會一起出遊,三女兒去年和男友結婚生子,看到孫女出生那刻,他覺得心都融化了。

女兒們對李基銘滿是感謝,想到在一起的種種,都說他對她們盡心盡力,三女兒說:「在媽媽過世後,他把我們當自己的小孩養,不會只是丟錢給我們,他會花時間去陪伴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