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說刮刮卡在哪買就得在哪換! 麥當勞惹眾怒回應了

麥當勞部分門市日前推出的刮刮卡。(圖取自YouTube)

麥當勞部分門市日前推出的刮刮卡。(圖取自YouTube)

2018/02/24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麥當勞門市推出50元一張的刮刮卡,但有網友控訴,店員在銷售時,沒說只能在購入的店兌換中獎的餐點,如今麥當勞也回應了!

有網友在PTT速食版抱怨,日前在彰化火車站前有麥當勞店員推銷刮刮卡,一旁的妹妹喜歡這類的活動,就掏錢讓妹妹購買,刮開後得到中薯加上玩具兌換券,但當下他們沒有兌換,而是回北部準備開工,沒想到後來去新竹麥當勞想兌換時,店員卻說這張刮刮卡只能在彰化中正店使用,他質疑效期只到本月底,怎可能特地再回彰化兌換,加上店員在推銷當時,根本沒盡到說明責任,痛批麥當勞詐欺。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麥當勞則回應,刮刮卡是麥當勞餐廳單店行銷活動,中奬顧客可在指定期限內,到原本購買刮刮卡的店面兌換獎項,規則在刮刮卡後面都寫得很清楚。但對於網友抱怨銷售人員沒事前提醒部分,麥當勞則說,會要求店員加強口頭提醒相關行銷活動的使用規定,避免民眾有所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