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墾丁又傳旅店「下架」 業界嘆:春天那ㄟ這呢寒

恆春半島又有旅宿「下架」。(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半島又有旅宿「下架」。(記者蔡宗憲攝)

2018/02/24 09:3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度過業績相對優異的農曆年連假,壞消息不斷的墾丁旅遊業,又傳出有老字號中階旅店「下架」消息,民眾致電訂房時,房客已都轉移到關係企業,當地觀光業者不禁大嘆「春天那ㄟ這呢寒!」

傳出「下架」的旅店月牙泉villa渡假村,已貼出「內部整修、暫停營業」公告,經當地大型旅遊網站及產業聯盟人員證實後,也有不少民眾前往搶購拍賣的內部設備,遊客致電訂「春吶」假期的房間,櫃檯受訪也坦承暫時無營業,並介紹房客至另一家關係企業飯店。

這家位在恆春郊區的旅店,極盛時期有高達100間以上的客房及villa,中國客來台高峰時,加上大量國旅遊客,生意曾相當不錯,「下架」消息也讓許多恆春郊區旅宿感受到經營危機。

對於這段時間的墾丁觀光困境,屏縣長潘孟安日前南下墾丁觀光業者春酒時也提到,廉價航空帶來旅遊型態改變,市場萎縮情況下,恆春半島旅宿容量卻不斷增加。

去年就輔導400多家民宿合法,縣府除了與業者座談找問題、到國外辦旅展,也與日本近鐵集團合作取經,商談台日旅館服務研修合作,帶回日方專注細節的服務、經營理念,盼國內外旅客到屏東旅遊有更深刻的感動。

墾丁業者大嘆,春天那ㄟ這呢寒。(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業者大嘆,春天那ㄟ這呢寒。(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地區觀光近來走下坡。(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地區觀光近來走下坡。(記者蔡宗憲攝)

月牙泉官網公告內部整修,暫不營業。(圖擷取自臉書)

月牙泉官網公告內部整修,暫不營業。(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