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祭露營加辦公益拍賣會 所得全捐家扶中心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表示,除了露營活動之外,還結合音樂演出。(記者邱灝唐攝)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表示,除了露營活動之外,還結合音樂演出。(記者邱灝唐攝)

2018/02/24 11:4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蔡旺詮日前與台南市戶外發展協會及南國雪花村等團體,合辦南國雪花音樂祭的露營活動,在年節期間於走馬瀨農場,舉辦3天2夜「走向大自然大露營」,現場也有近500頂帳篷共襄盛舉。

蔡旺詮表示,露營結合3天的音樂演出,由10幾個樂團輪番上陣表演,台灣迪卡儂西門店、仁德店全程帶孩子們闖關,並提供精美的過關禮品,大會並安排台南家扶中心20幾個家庭,約40多位孩子一起參與活動,現場也由許多展示商免費提供愛心公益拍賣,所得款項新台幣5萬元專款專用,由南國雪花村團長吳家豪代表全數捐給台南家扶中心。

蔡旺詮和吳家豪共同表示,一場結合公益丶大自然丶家庭丶音樂的活動,成功為愛好自然的朋友踏出團體露營管制的一步,也成功的行銷了台南在地的走馬瀬草原風光,為台南帶來了更多的觀光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