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愛舞蹈體育 台東商校5原民生上榜高師大

台東商校有5位原住民學生上榜高師大,前排由左到右:資三甲巫秀蘭、商三甲王湘婷、商三甲林炫伯;後排由左到右為校長劉玲慧、資三甲導師邱俞華、資三甲黃家琦、商三甲施嘉娸、商三甲導師涂淑佩、林梅英主任。(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商校有5位原住民學生上榜高師大,前排由左到右:資三甲巫秀蘭、商三甲王湘婷、商三甲林炫伯;後排由左到右為校長劉玲慧、資三甲導師邱俞華、資三甲黃家琦、商三甲施嘉娸、商三甲導師涂淑佩、林梅英主任。(記者黃明堂攝)

2018/02/24 13:1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高商今年推薦8名學生競逐國立高雄師大獨立招生的原住民運動競技學士班,有5人正取、3名備取。這5位學生都希望4年後能返回台東擔任體育老師,或在部落盡自己的能力付出。

台東高商正取高師大的學生,包括來自花蓮富里布農族的王湘婷、關山鎮阿美族巫秀蘭、成功鎮阿美族的施嘉琪、林炫伯及排灣族的黃家琦。他們以優異的表現,在原住民傳統6項體育項目、在校成績及社團等,透過書面審查、面試後,金榜題名。

輔導室主任李淑鈺表示,正取的5位同學,多來自單親家庭,共通點是家境清寒、在校成績優秀、每人至少有3張證照。他們也在課餘時間參加原舞團、排球隊等社團。正向開朗,樂於助人,刻苦向學,不因家庭清苦,阻礙他們的發展。

校長劉玲慧說,台東高商沒有體育班、原藝班,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不容易。金榜題名的學生,在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傑出,不僅在體育、證照、課業及面試的談吐上,都讓教授留下深刻的印象。

劉玲慧也表示,商校有許多認真老師對學生盡心栽培,她特別感謝學校排球教練林正昆老師、原舞團林梅英主任、涂淑佩老師、邱俞華老師及輔導室老師模擬面試,讓每位學生在學習的道路上,創造無限潛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