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交梅竹賽暖身 機車遊行嘉年華熱血沸騰

衛冕冠軍交大學生敲打戰鼓,誓言再下一城。(記者王駿杰攝)

衛冕冠軍交大學生敲打戰鼓,誓言再下一城。(記者王駿杰攝)

2018/02/24 14:46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擁有多年歷史的「梅竹賽」進入倒數,為此舉辦多項宣傳、暖身活動。儘管天空細雨紛飛,兩校仍於今天中午在市區舉辦機車大遊行嘉年華,再度為賽事引爆熱情,共有一百輛機車尬場,學生們搖旗吶喊,互拼精神、體力,讓整個市區熱血沸騰。

清交大的「戊戌」梅竹賽將於3月2日起展開三天賽事,兩校為宣傳這項精采的賽事,今天中午展開去年復辦的梅竹機車大遊行嘉年華活動,百輛機車從交大大門浩蕩集結,行經清大後一路往光復路抵達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誓師。

儘管天空飄著細雨,卻澆不熄學生們的熱情,兩校學生分庭抗禮,互拚加油聲,用喇叭和吶喊展現人氣,衛冕冠軍交大敲打戰鼓,誓言再下一城,清大也不甘示弱,派出吸睛吉祥物貓熊公仔坐陣前導車,大喊「清大必勝!」

今年的戊戌梅竹賽除將畫下50週年里程碑,也是交大在台建校60年,校方宣布26日起將展開一系列暖身活動,其中「象棋葉問‧頂尖對決」將由亞洲特級大師「江中豪 職業八段」於現場與來自清交的6位棋士同時下棋,此場一對六的賽事,精彩可期。

另外,27日將由屢次打敗世界排名高手的交通大學資工系吳毅成教授研發的「CGI圍棋程式」對上清華大學「王元均 職業八段」,現場還邀請圍棋美少女「黑嘉嘉 職業七段」及「林至涵 職業九段」直播講評。

戊戌梅竹賽將於3月2日展開為期3天的賽事,包含首日的桌球、羽球正式賽,3日的橋藝、網球、棒球、女籃、男籃正式賽及壓軸的橋藝、棋藝、男女排正式賽,閉幕式將由兩校校長共同宣布優勝者。

清大也不甘示弱,派出吸睛吉祥物貓熊公仔坐陣前導車,大喊「清大必勝!」(記者王駿杰攝)

清大也不甘示弱,派出吸睛吉祥物貓熊公仔坐陣前導車,大喊「清大必勝!」(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