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一餐2萬5戶頭20萬遭花光 男網友抱怨被女生當凱子

男網友上爆料公社表示自己追求的對象,未經他的同意就挪用他的錢,因此撕破臉。(情境圖)

男網友上爆料公社表示自己追求的對象,未經他的同意就挪用他的錢,因此撕破臉。(情境圖)

2018/02/24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之前在追一個女孩子,沒想到自己從頭到尾都被當凱子,請吃一餐2萬5000元的大餐,又幫女方出了5萬元去上減肥班。沒想到女方得寸進尺,把男生寄放在她戶頭的剩餘15萬元全數花光,而且男方完全不知情,等到事情曝光以後,女方頻耍賴,讓他直呼實在無法原諒!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表示,自從認識女方楊姓女子以來,因為有好感便開始追求,即使楊女表示自己在之前的感情受過傷,不想這麼快談戀愛,原PO也覺得沒關係,一切慢慢來,一直以來楊女有什麼要求他都會盡量滿足,毫無怨言。甚至在去年耶誕節2人約吃飯,楊女帶了自己的姊姊和2個閨密,表示想介紹自己的親友給原PO認識,原PO還樂得以為楊女開始想進一步發展,當天自己買單將近2萬5000元的大餐。儘管朋友都虧他被女方當凱子,原PO也覺得是自己心甘情願,無所謂。

有天2人聊到存款問題,楊女表示自己名下有個空戶頭,假若原PO願意的話可以將錢寄放在那。信任楊女的原PO便將錢存進楊女的空帳戶,還說如果女方有要急用那筆錢都可以跟他說,他都會欣然答應,女方也說好。在那之後才過沒多久,楊女就對原PO說自己想上減肥班,學費5萬元,可能會先從那個戶頭先借,原PO也不假思索的答應楊女。

直到有一天,楊女又向原PO說想要借用戶頭裡剩餘的15萬,因為楊女母親在外面欠錢,現在急需一筆錢還債,這次原PO沒有答應,沒想到楊女竟然大發脾氣,指責原PO不懂自己的感受。隔天又向原PO說事情已經解決了。

之後原PO需要用錢了,便向楊女說把剩餘的15萬先領出來給他,想不到楊女竟然說她將那15萬拿去還債了,讓原PO傻眼,覺得楊女行為太超過,指責楊女沒有經過同意就動用他的錢。2人撕破臉後原PO要楊女馬上把錢生出來還他,楊女卻是一直耍賴表示是原PO自己要把錢存在她的戶頭,而且自己只是還沒說,不是騙錢,而且要是原PO持續相逼,她就會去自殺。

最後原PO表示整件事情自己也有錯,一廂情願要把錢任意給女方花用,但女方的態度實在讓人無法接受。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就是詐騙集團吧!」、「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罷了」、「男方也很有問題,被愛情沖昏頭」、「這可以告侵占了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