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瘋!幫寶寶買奶粉 他遇「齊天大聖」發功...

男子疑似正在發功,蹲馬步仰天長嘯的模樣讓網友們都笑瘋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男子疑似正在發功,蹲馬步仰天長嘯的模樣讓網友們都笑瘋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2/25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位民眾昨(24)日前往藥局,想替家中嬰幼兒添購奶粉,不料卻在臨停車輛後,在人行道上看見一名自稱是「齊天大聖」的男子,該名男子疑似正在發功,蹲馬步仰天長嘯的模樣讓網友們都笑瘋了。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可以清楚看見,一名佩戴墨鏡、穿著黑襯衫、牛仔褲的男子,手裡拿根菸,卻張開雙臂朝天吼叫,接著對著路人自我介紹「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接著又是一陣仰天長嘯,最後男子坐在人行道上吸食香菸。

PO影片的民眾指出,「只是想去幫北鼻買個奶粉」,卻被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呆,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金箍棒在警察那叫警察來給他一棒」、「趕快回火星去吧」、「對他唱兒歌三百首,保證有奇效」、「症頭真重

」。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相關影音

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到相當有趣,留言指出「金箍棒在警察那叫警察來給他一棒」。(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到相當有趣,留言指出「金箍棒在警察那叫警察來給他一棒」。(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