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島金門大賣場 衛生紙也出現「空窗期」

金門一家大賣場內的衛生紙販售架上已空空如也。(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一家大賣場內的衛生紙販售架上已空空如也。(記者吳正庭攝)

2018/02/25 21:56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疑受紙價上揚預期心理影響,外島金門大賣場架上衛生紙今天陸續出現「空窗期」,幾乎被搶購一空,但也有賣場正常供貨;縣府建設處表示,明天會前往各賣場查察是否有囤積居奇情事。

周末假期,金門賣場買氣本就暢旺,各大賣場放置衛生紙的欄架上,幾乎空空如也;1 名商家表示,正逢周末,也許是衛生紙供應商員工放假,相信星期一上班會恢復正常。

1名許姓消費者說,全聯社金湖店昨天下午就買不到衛生紙,金城店的衛生紙也很早就被搶光;吳姓老師說,向來供貨正常的金門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聯合員工消費合作社,架上「虛位以待」,後來在東門圓環1家大賣場,發現仍維持正常供貨;也有商家視品牌採取限量銷售,未聽說有漲價情形。

金城鎮1家大賣場負責人指出,周末假期許多衛生紙供應商都沒上班,可能導致衛生紙被搶購後來不及補貨;另1點,可能是學生所持「交通消費券」2月底將到期,乾脆直接將消費轉至衛生紙這類民生日用品,相信星期一上班應該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幾家賣場負責人均表示,目前還未收到上游廠商要調價的公文,至於未來衛生紙是否會漲價也不知情。

縣府建設處表示,將依據公平交易法精神,今天會同消保官前往各賣場,查察業者是否有不當囤積貨物的情形。

不少民眾利用假期前往賣場補貨。(記者吳正庭攝)

不少民眾利用假期前往賣場補貨。(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