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路燈認養超級業務員 一年募集173萬

頭份市公所超級業務員林鳳蓮積極聯絡認養人。(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市公所超級業務員林鳳蓮積極聯絡認養人。(記者鄭名翔攝)

2018/02/26 11:4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全國各地路燈電費每年消耗不少公庫開銷,如苗栗縣頭份市每年路燈電費開銷千萬,因此積極推廣民眾認養路燈。而公所有位路燈認養超級業務員,積極主動的用電話,甚至親自登門拜訪,呼籲民眾認養路燈,去年就募集了173萬元,今年她再接再勵,繼續鼓勵民眾點路燈做公益。

頭份市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的職員林鳳蓮,每天早上歸類整理桌上滿滿的認養收據,紀錄每個認養的期間,即將屆期就撥通電話,邀請對方持續認養。林鳳蓮說,認養路燈是最實際的公益活動,就像點光明燈,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回家的路。

林鳳蓮表示,有市民朋友用自己的親人名義認養,也有人用企業名義認養,更有人用寵物的名字認養,無論如何都是善心義舉,市公所都很樂意配合民眾。而頭份市路燈認養全年無休,從認養日起算一年為期,每支路燈認養金500元,認養超過百支,還能在重要路口懸掛燈牌表揚,很歡迎市民朋友慷慨解囊。

頭份市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林鳳蓮堪稱路燈認養的超級業務員。(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市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林鳳蓮堪稱路燈認養的超級業務員。(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市長徐定禎鼓勵民眾認養路燈做公益。(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市長徐定禎鼓勵民眾認養路燈做公益。(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