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生紙搶購戰 消保官直搗賣場 桃園這間店貨量充足

衛生紙即將漲價爆發搶購潮,許多賣場銷售一空,市府消保官出動稽查,未發現哄抬價格或囤貨情形。(記者魏瑾筠攝)

衛生紙即將漲價爆發搶購潮,許多賣場銷售一空,市府消保官出動稽查,未發現哄抬價格或囤貨情形。(記者魏瑾筠攝)

2018/02/27 22:0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衛生紙喊漲,引發搶購大潮,桃園市政府消保官昨天兵分4路前往全聯福利中心國際店、愛買桃園店、大潤發八德店及家樂福八德店等大賣場出動稽查。消保官邱玉霞表示,昨天除位於廣豐新天地的家樂福,因衛生紙剛進貨仍有貨量,其餘3家賣場的衛生紙,不論架上或囤貨都已銷售一空,並無發現業者有哄抬價格或囤貨情形。

邱玉霞說,經詢問賣場人員,業者表示,若商品出現在行銷目錄上,均依標定價格販售不會調漲,並允諾會盡速補貨請消費者放心;除了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南崁店及中壢店限制1卡限購2包,愛買桃園店今起也跟進每人限購2串。

記者今天實際走訪全聯位於桃園區的2間分店,其中國際店雖然昨天衛生紙都被搶售一空,但今天已立即補貨,只是僅有一種品牌供選擇,業者透露,過去平均一個禮拜進貨1到2次,且倉庫一定有庫存,現在則是得看哪家廠商有貨就立刻放上架;而另一家全聯衛生紙區則是都售完,經詢問賣場人員,僅得到已叫貨,但不確定進貨時間,至於是否漲價,賣場人員則表示不清楚。

對於衛生紙引發搶購潮,市民黃小姐表示,因家中還有衛生紙且有慣用品牌,就算現在沒買到也不緊張,「相信之後一定有」,另一位市民許小姐則是神情緊張地說:「家裡、店裡都要用,不買不行,能省一點是一點!」

全聯福利中心桃園國際店昨天衛生紙被搶購一空後,今天立即補貨,目前貨源充足。(記者魏瑾筠攝)

全聯福利中心桃園國際店昨天衛生紙被搶購一空後,今天立即補貨,目前貨源充足。(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