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鮮奶油當混凝土? 美女建築師跨界做蛋糕 成品超驚人

烏克蘭的美女蛋糕師將幾何美學融入烘焙,創造出了風格相當鮮明的蛋糕甜點。(IG帳號/dinarakasko授權提供)

烏克蘭的美女蛋糕師將幾何美學融入烘焙,創造出了風格相當鮮明的蛋糕甜點。(IG帳號/dinarakasko授權提供)

2018/02/28 11:0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的蛋糕師Dinara Kasko,過去曾是一名執業3年的建築師,幾年前毅然決然跨界、朝自己最大的興趣──蛋糕烘培發展,她將幾何美學融入烘焙,創造出了風格相當鮮明的蛋糕造型。

她將建築師的專業,幾何構造、建築的仿生模型、生物模擬等,通通應用在蛋糕製作上,此外,她也非常重視剖面設計,好比當代建築的分層圖解,創作靈感更是取材自各式各樣的建築風格以及幾何固體。

每塊蛋糕的比例和尺寸都拿貼得恰到好處,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原來是使用建築師的3D建模軟體來完成。Dinara先在電腦上用3D Max設計模具,再用3D列印將模具列印出來,將製作蛋糕的材料從模具倒出,就可以精準控制蛋糕比例,她因此也將這種蛋糕命名為「建模算法蛋糕(Algorithmic Modeling Cakes)」,Dinara Kasko透過融合不同領域的專長,開創了新的人生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