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屋驚見床下有「紅包裝釘」 她害怕求救網友卻恭喜

女網友在床底下發現前房客留下的詭異紅包袋,裡面裝有2個釘子,讓她感覺毛毛的。(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床底下發現前房客留下的詭異紅包袋,裡面裝有2個釘子,讓她感覺毛毛的。(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3/01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詭異!前天(27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一起在外面租屋,沒想到在打掃時發現床底下有個紅包裝著2根釘子,雖然至今並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或發生奇怪的事情,但還是非常擔心害怕,因此決定上網向廣大的網友求救。結果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表示恭喜,「廖添丁表示要求你入夥!」

這名女網友PO出一個紅包袋與2根釘子的照片,擔心的說,她和男友在去年10月租下這間房子入住,卻在打掃房間時,發現床底下有這個紅包袋,裡面還裝有2根釘子,讓她感到擔心又害怕。

女網友說,雖說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生什麼不舒服或奇怪的事,但和男友兩人還是很害怕,不知道這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我們兩人都有碰這個東西,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要丟掉還是擺回原來的床底下還是丟垃圾桶,求大家幫忙解答,我好擔心...」。

沒想到網友看完文章卻向原PO大喊「恭喜」,表示紅包袋裝釘子應該是求子的小撇步,「恭喜要當媽了」、「添丁發財喲恭喜!」、「廖添丁表示要求你入夥!」、「子子孫孫有添丁」、「前房客已添丁所以搬走換你住」、「要求子 添丁(釘)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