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週日開跑 周邊交通管制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競賽路線圖。(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競賽路線圖。(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8/03/01 18:3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12屆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於本週日開跑,共有國內外約1萬6800名跑者參加,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目前相關受影響的道路已設置告示牌,提醒用路人注意。

第12屆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在3月4日上午5時45分,從南島路台南市政府西拉雅廣場起跑,競賽路線行經南島路、中華西路、府前路、南門路、健康路、新樂路、安平港區、漁光路、光州路、安億路、安億橋、運河路、大平路、城平路、世平一街、觀夕平台、漁濱路、四草大橋、四草大道81巷、鹿耳門舊溪道、四五堡漁港、鎮門宮、馬祖宮一街、顯宮二街、北汕尾二路、四草大道、慶平路、建平路、國平路、永華路、南榕大道等,沿途各路口均會預先管制車輛通行,待各路段賽程完成後,陸續撤除管制,現場交管警義交人員亦會視賽道情形彈性開放車輛通過。

本屆賽事共分為全程馬拉松組(42.195KM)、半程馬拉松組(21.0975KM)、健康休閒組(4KM)3個組別,今年計有來自全國22個縣市1萬6千多名跑者報名,還有來自國外21國23個地區共321名外籍選手參加。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今年賽事有6大創意特色,除了有安平港區賽道、馬拉松APP選手即時追蹤服務、特色加油團、油電前導車,今年還在林默娘公園旁的賽道設置100公尺美食大道,為選手補充能量,另外也以國際賽道標準每5公里設立晶片站,賽會也邀請21名半馬全馬配速員配帶汽球領跑。選手也可憑號碼布在當週免費暢遊古蹟(眷屬可享門票半價)。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在4日起跑。(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在4日起跑。(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在4日起跑,主辦單位也在各交管路段加裝標示,提醒用路人。(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在4日起跑,主辦單位也在各交管路段加裝標示,提醒用路人。(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