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男人!阿部寬拜會謝長廷 實現捐款270萬承諾

阿部寬說到做到,昨日拜會謝長廷並捐款。(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阿部寬說到做到,昨日拜會謝長廷並捐款。(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2018/03/02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男星阿部寬日前來台代言商品,恰巧遇到花蓮大地震,在記者會後,透過主持人宣布將捐出1000萬日圓(約270萬元台幣)賑災;阿部寬昨天親自拜會駐日代表謝長廷,實現他捐款的承諾!

阿部寬昨天造訪台北駐日文化經濟代表處,捐贈1000萬日圓給花蓮災民,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以及過程,謝長廷表示,阿部寛來代表處提供花蓮地震的捐款,回去時有職員要求拍照簽名,都一一答應,充分表現體貼親切的精神。

對於這次的捐款,代表處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致意;而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大讚,「阿部寬真男人」、「謝謝羅馬人」、「真男人,讚~說話算話」、「說到做到,了不起,負責!」「阿部寬必推!還親自去捐款,真的很感心」。

阿部寬在當時來台出席代言活動,除了宣布捐款,也向大家表達慰問之情,「得知這兩天台灣發生大地震,造成人員傷亡,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現場的救難人員想必也很辛苦,希望大家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阿部寬拜會駐日代表處,謝長廷頒發感謝狀。(圖擷取自駐日代表處網站)

阿部寬拜會駐日代表處,謝長廷頒發感謝狀。(圖擷取自駐日代表處網站)

對於這次的捐款,代表處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致意。
(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對於這次的捐款,代表處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致意。 (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粉絲要求簽名,阿部寬一一答應。(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粉絲要求簽名,阿部寬一一答應。(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