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越來越年輕」真相露餡 眼尖網友發現亮點...

雲林縣議員周秀月上傳長輩圖,祝賀民眾在元宵節「人圓、事圓、家庭圓」。(擷取自臉書)

雲林縣議員周秀月上傳長輩圖,祝賀民眾在元宵節「人圓、事圓、家庭圓」。(擷取自臉書)

2018/03/03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元宵節,有議員廣發長輩圖向親友問好,然而眼尖的網友發現亮點,照片中的她與鏡子裡的倒影似乎長得「不太一樣」。

時值元宵節,雲林縣議員周秀月昨天在臉書上傳長輩圖,以自己做為主角,祝福親友及支持者「人圓、事圓、家庭圓」,沒想到她製作的圖片疑似未修圖完全,產生本體與鏡中倒影有明顯差異的狀況,但臉書上的網友似乎並未發現亮點,均留言讚她「越來越年輕」。

消息傳至PTT後,鄉民們紛紛發揮毒舌功力留言笑說「是欠美編薪水嗎XD」、「照片是兩個人吧,你不要騙我喔」、「母女出來慶元宵」、「美編:我只收到修一人份的錢喔」、「(臉書)留言的人都沒有發現嗎XDDD」。

周秀月昨日同步將照片上傳至臉書,更新其粉絲專頁頭像,不過她這次似乎有所察覺,將鏡中自己的倒影裁去,僅留下本體與祝福話語。

周秀月粉絲專頁上傳的照片已裁去鏡中倒影。(擷取自臉書)

周秀月粉絲專頁上傳的照片已裁去鏡中倒影。(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