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同鄉會故鄉送愛發192萬獎學金 241位學童受惠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今回故鄉頒發192萬多元獎助學金。(記者林國賢攝)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今回故鄉頒發192萬多元獎助學金。(記者林國賢攝)

2018/03/03 13:0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回饋故鄉,台北市雲林同鄉會今天回頒發清寒獎學金,共有241位學童受惠,送出192萬8000元獎助金;理事長蘇明圳期許學童繼續發揚雲林人肯打拚、重義氣精神,未來也能回饋故鄉。

奬助金發放於縣府大禮堂舉辦,縣長李進勇指出,同鄉會成員大多是早年離開故鄉、在外努力拼搏,事業有成之餘不忘回饋鄉親,大力捐助基金,辦理獎助學金,獎勵品學兼優、家境清寒之雲林子弟,提供舞台讓孩子發揮,翻轉孩子的未來。

今年在理事長蘇明圳先生和總幹事林朝森先生規劃下,為鼓勵弱勢家庭學生學習,計頒發241位學童獎助學金,並新增5名優秀體育獎助金,期許未來來若有所成,也能繼續回饋故鄉,也感謝縣府團隊一直以來對同鄉會活動的支持。

李進勇也鼓勵獲頒獎學金的同學,要向同鄉會的長輩們學習,在學業上奮發向上,日後工作上勤勉盡責,行有餘力造福社會成為雲林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